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社会责任
责任理念
责任实践
责任案例
首页>> 和谐企业>>社会责任>>责任实践
积极响应,中建商砼在争分夺秒中助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1-08-06

帮助老人进行信息采集登记.jpg

帮助老人进行信息采集登记

协助做好信息采集.jpg

协助做好信息采集

为医护人员送清凉.jpg

为医护人员送清凉

党员聂芬下沉社区.jpg

党员下沉社区

  8月3日,武汉市启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中建商砼快速响应,立刻号召在汉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服务工作。中建商砼党委、青山厂党支部、东西湖厂党支部立即与集中下沉对口社区对接联系,组建了3支应急党员突击队,截至目前,共组织60余位志愿者下沉社区,协助完成核酸检测和相关数据录入工作,和医务工作者协同作战,全力协助社区筑牢抗疫防线。

  中建商砼党委组织20名志愿者下沉关山街道阳春社区,协助维护核酸检测秩序。烈日下,他们挥汗如雨,在高温酷暑中连续奋战经受“烤”验,没有一句怨言!热情服务、耐心指导,坚决服从社区安排,没有一人退缩!党建工作者丁雪琴拒绝换班轮岗建议,从早上7点到晚上12点,坚守岗位引导居民有序排队。

  青山厂党支部组织11名志愿者下沉石化社区,24小时内协助服务2000余位社区居民完成检测。因核酸检测前需要用手机登记采样信息,而石化社区老年居民较多,有的只会使用老人机,志愿者们在做好引导服务工作的同时,使用自己的手机帮助小孩和老年人登记采样信息表,一对一服务,保证整个检测工作有条不紊,高效开展。

  东西湖厂党支部组织12名志愿者下沉东西湖区慈惠街参与志愿服务,协助维护现场排队,指引群众按照要求扫健康码,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并为大家提供矿泉水,协助东西湖慈惠街3天完成2.5万人的核酸检测工作任务。截至8月5日12:00,协助完成1万余人的检测工作。

  正是一位位志愿者的一点点力量,汇聚成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党徽在防控一线熠熠生辉。(通讯员 谢葆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党史 办实事,中建商砼永丰厂打造“砼爱课堂”助力校园课后服务
中建西部建设星夜驰援云南大理州震灾区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