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社会责任
责任理念
责任实践
责任案例
首页>> 和谐企业>>社会责任>>责任实践
以雪为令 沐雪逆行——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1-26



除雪 (6).jpg


  12月24日起,受高空南支槽地面强冷空气共同影响,湖南迎来年末最后一轮来势汹汹的“寒潮”,短短两天内,省内各地平均气温降幅在12℃以上,伴随着寒潮带来的降雪,城区多地路面开始结冰。

  当人们纷纷开始选择在被窝里看雪的时候,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选择了迎着风雪逆行,用行动践行国企担当。

  铺满白雪的路面上,来自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的志愿者们铆足干劲,拿起铲子和竹扫清理外围道路上的积雪。

  “雪势渐大,不及时把路面清理干净,明天大家出行得多不方便,咱们是党员,又是国企员工,这个时候不作为,还等到啥时候”一句号召,众人响应,公司坪塘厂、黄兴厂、含浦厂、大托厂青年党员、团员立即组成青年突击队,将站内铲车开至厂区周围道路和城市主干道上进行除雪作业,为市民周一的便利出行扫除障碍。

  寒风刺骨,大雪扑面的冬季,志愿者们不知疲倦,不问回报,以雪为令、沐雪逆行,用行动践行国企使命,用爱心彰显责任担当。此次活动受到群众的高度评价,树立了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的良好形象,志愿者们用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行动,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浓浓暖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希望护航耀边关,中建西部建设广西事业部守护边境青少年健康成长
【拓展幸福空间】中建西部建设开展红色志愿联建活动,校企携手共促乡村振兴!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