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社会责任
责任理念
责任实践
责任案例
首页>> 和谐企业>>社会责任>>责任实践
希望护航耀边关,中建西部建设广西事业部守护边境青少年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22-10-21

微信图片_20221021092522.jpg

  近日,共青团广西区委在广西百色靖西市组织开展广西边境地区青少年工作推进会暨“12355”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广西事业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广西事业部及参会人员先后观摩了解康城社区、化峒镇三友村、岳圩镇汉邦村“四边”行动工作示范点情况。活动期间,开展了“12355希望护航站”授牌,发放“希望护航边关行”教具百宝箱,健康守护员现场进行履职承诺。

  广西事业部向广西希望工程捐赠“希望护航”公益项目实施款10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担当,持续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12355希望护航”项目是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结合边境3市8县实际情况,为“四边”行动工作实效的全新升级之作。项目从成长护航、学业护航、青春护航三方面着手,重点关注关爱边境地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青少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决村民出行难题 中建商砼武黄站义务修路惠民
以雪为令 沐雪逆行——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志愿者在行动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