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中建商砼获评湖北省国资委党委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1-07-26

  近日,中建商砼获评湖北省国资委党委多项荣誉,中建商砼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涛,党建工作部党建主管陆静怡获得湖北省国资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五里界厂党支部书记、厂长王开国获得湖北省国资委“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汉阳厂党支部获得湖北省国资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中建商砼获得多项荣誉,是湖北省国资委对公司勇担央企责任、扎根荆楚大地的高度肯定,也是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的成果写照。中建商砼将以此荣誉为契机,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始终秉承红色基因,坚持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积极落实“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要求,紧扣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压实党建责任、夯实基层基础、激发活力实效,为公司发展提供科学的思想指引和坚强的组织保障。 

P020210726425974088840.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独家供应! 济南平安金融中心项目核心筒结构封顶
中国工程建设协会标准《水泥及混凝土用玻璃粉》编制组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