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8.8万方,新疆公司签约“一带一路”G218线伊宁市过境公路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09

image.png

  近日,新疆公司伊宁厂与中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订G218线伊宁市过境公路项目商品混凝土购销合同,签约量8.8万方。

  G218线伊宁市过境公路工程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境内,全长51km,按一级公路标准修建,设计速度100km/h,4车道,路基宽度26m。该项目是建设“一带一路,沿边开放”国家战略决策的需要,是接连“8通道”中哈萨克斯坦出口的主要国道干线,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伊宁市城市道路交通压力,对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具有很大的促进意义。(通讯员 陈亮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参编的专著《中欧混凝土技术标准对比分析及应用》出版发行
乌鲁木齐机场T4航站楼主体工程封顶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