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吉木萨尔水泥厂喜获“砼灿杯”全国第十八次水泥品质指标检验大对比“全合格”奖
发布日期:2021-10-21

  近日,新疆公司吉木萨尔水泥厂在2021年“砼灿杯”全国第十八次水泥品质指标检验大对比中获全合格单位。

  吉木萨尔水泥厂已连续六年获得水泥大对比奖项。自投产以来,吉木萨尔水泥厂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企业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在工作中强化基础管理,重视人员培养工作,定期对各质控处岗位进行实践操作和理论培训,提高检验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并积极参加国家、区域等组织开展的对比工作,通过对比找出试验差距,优化操作方法,提升检验准确性。最终吉木萨尔水泥厂凭借扎实、细致的检验技术,取得了精准的检验数据,在对比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全国水泥品质指标检验大对比是国家水泥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水泥品质检验最高级别的比赛,代表水泥行业最高检验技术标准。此次获奖,是对该公司质量管理工作以及试验基准的认可。(通讯员 汤灵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研究院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并作报告
贵州公司获贵阳市科技局研发专项资助资金41万余元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