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西南公司参编重庆市工程建设标准《高性能混凝土应用技术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发布日期:2021-10-22

  由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主编,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重庆事业部参编的重庆市工程建设标准《高性能混凝土应用技术标准》(DBJ50/T-389-2021)将于2021年11月1日正式实施。

  根据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的相关文件要求,标准编制组经广泛调查研究,认真总结工程实践经验,参考有关国家标准,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本标准。该技术规程的发布,规范了重庆市高性能混凝土的生产应用及管理工作,促进了高性能混凝土在重庆市建设工程中的应用,有效保证了混凝土工程质量。

  参编技术标准,是重庆事业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建集团“六个专项行动”决策部署的具体工作体现,进一步充实了重庆事业部的标准规范序列,巩固了重庆事业部在高性能混凝土领域的领先地位,对推动重庆事业部先进技术的高质量产出,提升企业竞争力具有标志性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万方!西南公司签约“宋都时代之城”项目
研究院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并作报告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