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隔离不隔爱 温暖不缺席 新疆公司工会为滞留新员工送上暖心慰问
发布日期:2022-08-26

慰问照片.jpg

  为维护疫情防控期间干部职工健康安全,保障员工权益,弘扬抗“疫”精神和劳动精神,8月17日,新疆公司工会向乌鲁木齐技术中心4名驻守员工和21名技术系统新入职员工送上“娘家人”的温暖关怀,帮助解决生活后顾之忧,为他们携手抗疫、共渡难关加油鼓劲。

  “员工怎么就餐?”“生活物资储备怎么样?”送去慰问物资的同时,新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菊艳与技术中心通电话,详细询问了技术中心当前后勤保障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对4名员工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表示感谢,并重点强调做好内部防控和保护,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安排值班轮守,落实落细员工的安全防护。同时要求技术中心工会落实员工心理疏导,注重思想动态,用实际行动温暖人心。

  据了解,21名新入职技术系统员工原计划于8月13日完成培训返回各单位,8月10日乌鲁木齐市通知实行静态管理以来,在乌鲁木齐技术中心统筹安排下,副经理田春锋驻单位管理,与其余3名员工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推进日常工作,开展员工心理疏导,疫情防控有序推进。与此同时,技术中心还为新员工安排了丰富的学习与实验课程,开放职工活动室,休息时间组织开展乒乓球、羽毛球、跳绳、下棋等活动,丰富员工精神生活。目前,21名新员工正有序开展学习任务,工作生活秩序正常(通讯员 汪小倩 李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西南公司广西事业部屹桂厂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荣誉称号
​上下联动、多措并举,中建商砼推动降本增效见实效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