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持续巩固与属地双向沟通机制 中牟县委常委一行前往河南事业部中牟车间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2-10-31


河南中牟领导调研.JPG

河南中牟领导调研1.JPG

  近日,郑州市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姬贤杰,郑庵镇党委书记郭宏领一行赴河南事业部汇港厂中牟车间,围绕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上,河南事业部党支部书记、经理代浩哲就企业经营现状、人才培养、科研技术实力、工程项目业绩、未来发展理念等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性提出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姬贤杰对河南事业部在推动经济发展、人员就业、依法纳税、环境保护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围绕河南事业部发展难点问题给出针对性意见建议,提出河南事业部要不断改进服务模式,从原材料资源、科学技术创新、安全生产运营、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经济效益等方面,拉紧全链条,实现稳步发展。

  据了解,河南事业部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长期致力于科技研发与生产经营协同发展,曾获政府研发补贴117.9万元,并积极将科研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与当地政府建立良好沟通机制,就助力企业纾困解困、属地绿色环保发展多次洽谈,财务总监王越当选县政协委员,围绕加快推进中牟县混凝土行业碳减排建言献策。

  接下来,河南事业部将始终坚持以“大砼文化”为引领,严格落实属地推进科技高质量企业发展要求,建设新型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建材产业园,提升科研效能,切实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为河南省更高、更快地发展贡献中建西部建设力量!

  河南事业部经理代浩哲、财务总监王越、总工程师张新胜、副经理杨清、汇港厂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共15人参加调研交流会。(通讯员 张笑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化建设赋能安全生产,中建商砼安全信息化取得新突破
希望护航耀边关,中建西部建设广西事业部守护边境青少年健康成长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