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北方公司一项搅拌机主机防抱轴技改利用成果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发布日期:2022-11-18

  近日,中建西部建设北方有限公司汉城预拌厂一项搅拌机主机防抱轴技改利用成果“一种防抱轴搅拌机的进料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一种防抱轴搅拌机的进料装置”依托北方公司科技研发立项课题“搅拌机防抱轴技改的研究”(BF-2021-08)成果总结。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防抱轴搅拌机的进料装置,解决了水路下水速度慢和浆水使用过程中存在的管道、出水口频繁堵塞问题;同时将骨料、粉料、水等投料顺序及粉料投料的最优化角度进行调整,大幅度降低抱轴产生的可能性及概率,也降低了搅拌站固体废弃物的产生,不断完善了固废排放闭环管理机制,实现固废零排放,提高了厂站绿色生产水平。

  北方公司汉城预拌厂近年来不断提升绿色生产生平,持续开展生产效率设施升级改造,推动混凝土生产节能、降耗、增效,为实现北方公司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西南公司重庆事业部火线驰援重庆市方舱医院建设
西南公司三岔湖厂72小时完成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项目大体积筏板浇筑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