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西南公司重庆事业部火线驰援重庆市方舱医院建设
发布日期:2022-11-25

  11月初以来,重庆市多地突发疫情,感染人数迅速攀升,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防控任务艰巨繁重。就在防疫工作最吃劲、最要紧的关键时期,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重庆事业部迅速部署,配合政府紧急调整生产计划,服务属地防疫大局,在方舱医院建设、防疫志愿服务、抗疫助农采购等方面提供助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西建力量”。

  为快速控制传染源,彻底阻断疫情传播链条,重庆市多家方舱医院正在24小时昼夜抢建。得知消息后,重庆事业部以经理汪波为首的领导班子积极响应,紧急调动多方资源,火速驰援抗疫一线,渝北、佰润、九龙三厂临危受命,果断立下“军令状”,全面承接渝北会展中心方舱医院、寸滩方舱医院、金凤方舱医院的混凝土供应工作。

  接到生产任务后,重庆事业部领导班子连夜组织各厂召开“线上+线下”工作部署会,沟通工作需求,明确任务分工。各厂生产材料科、技术科、安监科、运输队伍、泵送队伍等紧密配合,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完成供应策划、配比设计、机台数据录入、运输路线勘测、现场施工条件调查等系列工作,跑出了重庆事业部支援抗疫的“加速度”。

  山城战“疫”正酣时,西建先锋急行军。重庆事业部势必不讲条件、不计代价、不打折扣,竭尽所能继续服务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西部建设”的责任与担当,为赢得重庆地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贡献全部力量。

20221119-金凤方舱医院昼夜施工现场3-刘燃供.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西南公司武侯厂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北方公司一项搅拌机主机防抱轴技改利用成果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