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中建西部建设西南公司与雅安市雨城区政府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11-18

  (通讯员 李丽琨)11月16日,由四川省国资委,雅安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国有企业雅安行”活动在雅安举行。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志飞应邀出席签约仪式。

  徐志飞代表西南公司与雅安市雨城区政府签约绿色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遵循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地方资源优势和企业在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在矿产资源开发、资源综合利用、矿山生态修复、土地整理开发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方式的合作,建设绿色建材开发产业园。

  据悉,此次雅安市政府与相关央企国企36个项目集中签约,涉及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开发、金融服务、环境治理、灾后重建等领域。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和务实举措把省委、省政府拼经济搞建设决战四季度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政企携手共同推动雅安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发展,以务实有效的合作成果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徐志飞(中)台上签约.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西南公司三岔湖厂72小时完成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项目大体积筏板浇筑
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荣获湖南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