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西南公司兴城厂成功签约亚洲首个“空中客车飞机全生命周期服务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25

  11月22日,西南公司兴城厂成功签约亚洲首个“空中客车飞机全生命周期服务项目”。

  该项目将选址成都双流,是欧洲空客公司在亚洲直接投资建设的首个飞机循环利用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60亿元,拟用地面积919亩,规划建设停放125架飞机,预计2023年三季度建成投运。该项目将填补中国航空产业链末端空白领域,为未来国产大飞机回收利用提供借鉴示范。

  据介绍,项目将构建一个世界领先、生态高效的飞机拆解和回收解决方案体系,开启飞机绿色循环经济新模式。同时,项目将进一步拓展中欧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成为中欧在航空航天领域合作的新标志。(通讯员 郭孟华)

20221122 兴城厂成功签约欧洲外首个“空中客车飞机全生命周期服务项目”.web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西南公司荣获四川省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西南公司武侯厂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