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西南公司荣获四川省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发布日期:2022-11-25

  近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通过复核企业名单的通知》,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公司)凭借前沿技术创新、优秀的精细化管理能力和良好的市场影响力成功入选。

  据悉,西南公司作为四川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企业,在进入成都伊始,便先后填补了当地自密实混凝土、白色清水混凝土批量生产的技术空白,目前可生产强度为C10-C100的各类普通混凝土、自密实钢管混凝土、防辐射混凝土、轻集料混凝土、重晶石混凝土、白色混凝土和清水混凝土等高性能特殊混凝土。其中《预拌混凝土绿色生产集成技术》经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部分成果为国际首创,引领了国内混凝土行业由传统资源消耗型产业向绿色环保型产业升级。公司拥有1家省级研发机构,12项成果达国际先进及以上水平,14项成果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部获批省部级工法,43项成果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主、参编各类标准14项,在各种期刊、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200余篇。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服务口碑,先后为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来福士广场、环球贸易广场、阿里巴巴西部基地等具有社会广泛影响的“高、大、特、新”项目提供了数千万方优质混凝土,是西南地区混凝土行业领军企业,四川省混凝土协会副会长单位。

  此次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公司大力发展科创能力,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发展成果的肯定;也是公司坚持企业“大砼”特色文化,发扬“工匠精神”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后续,公司将继续加大科创投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发扬行业领军的技术优势,引领行业技术升级。(通讯员 王鹤)


微信图片_20221115093618.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心服务结硕果 新疆公司哈密厂连获项目感谢信
西南公司兴城厂成功签约亚洲首个“空中客车飞机全生命周期服务项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