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岗位职责大家说 预拌厂岗位管理有妙招
发布日期:2022-11-29

  为持续强化员工业务素质,开展预拌厂岗位梳理,更好地履行职责,近日,乌昌区域工作组新成厂开展9期“岗位职责大家说”专题交流培训会。

  38名员工、车队、泵队负责人现身说法,结合岗位说明书,讲述个人对本岗位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自查生产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围绕“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务实担当、开拓新成”主题献言献策。新成厂厂长厍瑞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从生产组织、客户服务、岗位责任三个方面引导员工深刻认识岗位职责,理解厂站强化履约服务建设的系列举措。培训结束后,新成厂针对客服、调度、质检、材料、操作、机修、泵车驾驶员、搅拌车驾驶员制定基本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厂站员工履职能力。

  9期交流培训会结束后,新成厂还组织开展了“白+黑”业务培训,每天晚上20:00开展业务制度学习,白天开展业务实操培训,截至目前,新城厂、车管科、泵管科累计305人次参与培训,员工自主学习提升的氛围更加浓厚,对岗位融合的理解更加深刻。

  此次“岗位职责大家说”专题交流培训会,提升了厂站员工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增进了各岗位之间的了解、互信,更好地明确了各岗位工作职责和业务流程,使岗位间打破沟通壁垒,确保横向沟通更加高效。下一步,新成厂将持续开展业务培训,以客户服务月为契机,彻底解放思想,真正转变观念,时刻把客户的需求放在心中,真正把客户的要求落实到行动,力争成为客户首选和优选。(通讯员 钟伦 马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3小时!新疆公司济南区域章丘厂顺利完成2930方筏板浇筑
戴上安全生产的“第三只眼” 中建西部建设洛阳厂智能安全帽助力安全生产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