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共青团昆明市委赴云南事业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有关要求,12月21日,云南事业部邀请共青团昆明市委书记林勤,到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昆明市青联委员、事业部班子、干部职工共16人参加活动,活动由事业部党委书记刘沣主持。

  林勤书记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讲解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讲解了报告对青年的期望与要求;同时结合昆明发展实际,通过丰富的案例解读、详实的数据分析,阐释和解读了近年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昆明市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改革开放、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从严治党等成就,提出了在新征程新起点上春城青年的使命担当。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持续深思细悟、有理想主义追求、有担当作为闯劲、有吃苦耐劳精神、有团结奋斗品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华章,以实学实干实绩续写青春荣光。(通讯员 罗煜)

团委书记林勤.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西南公司蝉联入围“四川企业百强” “四川制造业百强企业”
23小时!新疆公司济南区域章丘厂顺利完成2930方筏板浇筑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