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西南公司蝉联入围“四川企业百强” “四川制造业百强企业”
发布日期:2022-12-23

  (通讯员 杨媛 王鹤)近日,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2022四川省综合企业100强榜单,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公司)位列综合榜第85位,制造业榜31位。截至目前,西南公司连续三年入围“四川省企业百强”“四川制造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据悉,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的四川企业100强排序、分析、发布工作已经进行了十九年,并致力于将百强发布会打造成宣传优秀企业、研判发展形势、分享管理经验、交流合作共赢的优秀平台,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注企业家、支持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2022年以来,西南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成都市企业百强等荣誉称号。此次蝉联入围四川省企业百强、四川省制造业百强,既是对公司高质量发展成果的认可,也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鞭策。作为驻川央企,西南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国有企业六个力量,肩负起国有企业保值增值的使命担当,公司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为属地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2022年四川省百强企业.jpg

2022年四川省制造业百强企业.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西南公司下属3家预拌厂再获成都市污染预警天气“生产绿卡”
共青团昆明市委赴云南事业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