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西南公司下属3家预拌厂再获成都市污染预警天气“生产绿卡”
发布日期:2022-12-23

  (通讯员 周传秘)12月18日,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公布2022年第二批水泥制品行业重污染天气绩效评级结果,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公司”)兴城厂、三岔湖厂、北新厂通过“绩效引领性企业”验收。

  截至目前,西南公司成都区域获评“绩效引领性企业”的预拌厂达到8家,申报成功率达100%,分别为龙潭厂、娇子厂、武侯厂、郫县厂、香投厂、兴城厂、三岔湖厂、北新厂。

  据悉,成都市共有34家混凝土预拌厂通过此项评定,西南公司通过该项评定预拌厂占比达23.5%,进一步展示了西南公司绿色生产实力,凸显了行业引领能力。

图片1.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事业部屹桂厂顺利完成广西智能电网技术研究基地(一期)A座筏板浇筑
西南公司蝉联入围“四川企业百强” “四川制造业百强企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