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6714方!广西事业部屹桂厂完成中银金融中心筏板浇筑
发布日期:2023-03-06

  近日,由广西事业部屹桂厂主供的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大体积筏板浇筑顺利收盘,累计浇筑6714方。

  据悉,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位于南宁市良庆区五象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15.02万平方米,是打造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重点项目。为保障项目进度顺利推进,广西事业部屹桂厂采用大体积配比策划,大体积配合比按照60天设计,使用缓凝型外加剂,保证混凝土3小时易泵,有效控制水化热,创效效果显著。同时,在项目周边道路空间较为狭窄,过磅难度大等不利条件情况下,此次浇筑实现了全程质量控制零堵管、生产组织零掉档、生产设备零故障、项目服务零投诉。

  此次筏板的顺利浇筑,有效检验了屹桂厂协调组织能力。后续,屹桂厂将继续跟进筏板浇筑后续事宜,及时回访项目,收集项目反馈意见,为后续筏板等大体积施工的生产组织、质量控制等提供有力支撑。(通讯员 李文奎)

20230228 6714方!广西事业部屹桂厂完成中银金融中心筏板浇筑-项目俯拍.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以“三融三促”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济南区域透光、透水混凝土技术亮相建工建材企业推介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