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济南区域透光、透水混凝土技术亮相建工建材企业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1.JPG

2.JPG

  近日,济南区域携透光、透水混凝土两项优秀技术成果参展“济南市章丘区住建领域建工建材企业推介会”,利用政府平台效应推广特色混凝土,助力产品营销。

  透水混凝土是海绵城市发展建设的一种新型地面铺装材料,具有透气、透水和重量轻的特点,对于缓解城市“热岛效应”,增加城市“蓄水”作用具有重要意义,该技术广泛应用于住宅道路,体育跑道,城市道路人行辅道道路施工,目前济南区域已成功应用于济南绿地国际金融中心项目。

  按照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2023年初刚刚发布的《关于加强海绵城市建设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在老旧小区改造中落实海绵城市建设要求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2030年底,济南市80%的建成区面积要达到海绵城市建设要求,可以看出,透水混凝土市场前景广阔。

  推介会上,为了使参观人员更加直观、清楚地了解公司透光、透水混凝土技术研发实力,技术人员通过样品现场实测,品牌宣传册、技术讲解等多种形式进行品牌展示,不少人员在公司展位前驻足观看,据统计,此次推介会共接待访客570人次,预计潜在市场客户15家。

  本次“济南市住建领域建工建材企业推介会”由章丘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和发展改革局主办,中铁建工集团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承办,是章丘区旨在加强企业协调沟通,促进区域建筑行业健康发展的首届推介会。山东省建材工业协会秘书长王宏伟、章丘区副区长王玉洁、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党委委员万立华、章丘区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主任牛其山出席,济南区域商混企业,施工,监理等共21家企业参加了推介会。(通讯员 张雪 刘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714方!广西事业部屹桂厂完成中银金融中心筏板浇筑
新疆公司水泥厂获自治区产改“最佳实践单位”称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