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西南公司北京筹备组承供两项目大体积筏板浇筑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3-03-15


WPS拼图0(1)(1).png

  3月13日、14日,北京筹备组雄安万辰厂和正富厂顺利完成中建五局长城科创中心7000方及中国民生银行总部办公大楼7400方筏板浇筑任务。

  据悉,长城科创中心和中国民生银行总部办公大楼项目均位于京雄城市核心区域,方量大、连续浇筑时间长、质量控制和保供难度大。在接到任务后,筹备组高度重视,先后多次组织保供方案研讨会,细致筹划,雄安万辰厂和正富厂精心组织,开展设备检修、物流保通、外加剂试配调整、紧急情况处理预案等准备工作,为全力保障本次大方量筏板的顺利浇筑打下坚实基础。

  两项目在浇筑过程中,各岗位、各环节紧密配合,抢时间、抓质量、重保供,日夜坚守奋战,雄安万辰厂最大生产效率达152方/小时,正富厂单日产量连续三天突破3000方,最高单日产量达4160方。

  两块大体积筏板的顺利浇筑,高度展现了北京筹备组的履约保供能力及厂站员工不怕吃苦、甘于奉献、攻坚克难的精神品质,得到项目方的高度评价及认可,为后续往来合作书写良好序章。同时,这也意味着北京筹备组重点承接项目浇筑施工的又一阶段性进展,对于2023年完成抓生产、抢突破,凝心聚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西南公司获评2022年度最佳雇主成都最佳雇主
以“三融三促”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