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西南公司获评2022年度最佳雇主成都最佳雇主
发布日期:2023-03-15

微信图片_20230313140748.jpg


  近日,西南公司从5446家参评的成都市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2022年度最佳雇主成都最佳雇主前30强。

  据悉,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由智联招聘、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自2005年举办至今。通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关数据、员工现实雇佣体验评价,探索洞察企业雇主品牌最新趋势,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企业雇主品牌评选活动。2022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共收到93426家企业参评、近15万企业员工参与调研。

  近年来,西南公司在雇主品牌建设方面持续发力,先后与四川大学、重庆大学、广西大学、云南大学、沈阳建筑大学等多所国内知名院校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建立了深度交流机制。未来,公司将持续发挥良好雇主品牌效应,为广大优秀毕业生提供稳定立足、快速成长、自我实现的平台。

  调查显示,在参评的5446家企业中,获评最佳雇主的企业在员工自豪感、责任感、信任感、推荐度和归属感方面得分均明显高于未获评企业。这是对公司良好雇主品牌形象的认可,同时也印证了公司推行精细化管理,在企业文化打造、员工培养发展、福利体系搭建、薪酬和绩效体系优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所属砼联科技获评“2022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
西南公司北京筹备组承供两项目大体积筏板浇筑顺利完成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