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中建西部建设所属砼联科技获评“2022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
发布日期:2023-03-22

砼联科技产业互联网大会.png

  近日,“2023年中国产业互联网峰会暨2022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在上海成功召开,砼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砼联科技”)受邀出席并荣获“2022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奖项。本次峰会由中信联产业互联网工作委员会指导,B2B内参等行业机构主办,是今年国内产业互联网行业首场大型盛会,也是产业互联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

  当前,各行各业已然步入数字化浪潮。数字科技正加速赋能千行百业,产业互联网在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助力实体经济走向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鼓励和表彰产业互联网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大会组织专业评委企业及机构对“2022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最具发展潜力企业、优秀投资机构、优秀服务商”等奖项进行评选,并在大会发布评选结果。经过2个月的专业评审和考核,砼联科技凭借在混凝土产业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实践和发展潜力,从上千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2022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奖项。此次获评是对砼联科技过去一年来在混凝土产业数字化领域工作成绩的认可,是对砼联科技各项业务快速成长的激励。 

  砼联科技始终致力于打造面向混凝土全产业链服务的产业互联网平台,推动混凝土产业数字化转型。砼联科技秉承混凝土产业深耕经验,围绕混凝土智能制造、企业数字化管控、在线交易、物流交付、金融服务等产业链核心环节,打造了砼智汇、砼联智选、找砂石、砼车汇、砼联数科等五大序列产品,为全行业提供数字化服务,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传统混凝土产业数字化转型,共建数字“砼”盟。

  本次峰会以“数字经济新战场·产业升级新动能”为主题,开展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邀请到了来自全国产业互联网领域的上市公司、投资机构、独角兽企业代表、央国企平台等近千位重磅嘉宾,围绕当前产业互联网的发展主题,从多个角度共同探讨产业互联网的发展。

  通过本次峰会,砼联科技进一步提升了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的关注度,有效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加深了行业客户对公司产业互联网业务水平的认知,为后期市场开拓和业务拓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未来,砼联科技将继续深耕混凝土产业,不断开拓创新,提升产品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持续打造面向全产业链的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全力为混凝土产业数字化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新材入列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南公司获评2022年度最佳雇主成都最佳雇主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