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中建新材入列国家级“绿色工厂”
发布日期:2023-04-06

  中建西部建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新材”)高度重视绿色发展,始终秉承“履行合规义务,推行清洁生产,实现绿色发展”的理念,自2021年起发布并实施了绿色工厂建设实施方案,组织创建“绿色工厂”。2022年,中建新材成功被评为四川省及国家级“绿色工厂”企业。

  中建新材依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要求,积极响应“双碳”战略,以绿色升级改造为重点,扎实开展节能降碳、厂区环境优化等工作。

  2023年1月28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省级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中建新材名列其中,被评为四川省“绿色工厂”。

  2023年3月24日,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中建新材入列国家级“绿色工厂”,标志着中建新材绿色制造实现了全新突破。

  未来,中建新材将勇担央企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企业绿色低碳发展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 陈力果 张书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事业部鹿寨厂工会获2022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职工小家”称号
中建西部建设所属砼联科技获评“2022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