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50万吨!北方公司皮带廊砂石运输总量新突破
发布日期:2023-04-06

  2023年4月2日11时11分,随着皮带将最后一个集装箱砂石料运送至料仓,北方公司临潼厂“公转铁”智能皮带廊运输系统安全运行时间已达1550小时,砂石运输总量突破50万吨!

  建立直供优势,优化原材管理。临潼厂利用皮带廊优势,拓宽材料资源,成功开拓3条火运线路,保障了市场变动时期厂站砂石原材料的稳定供应。通过火运及皮带廊运输简化材料品种,大幅提高了材料运输过程中的验收和管理。

  推动节能降碳,助力绿色发展。临潼厂智能皮带廊运输系统东连火运集采站点,西入临潼厂综合料仓。智能皮带廊运输系统,是北方公司响应国家打响“蓝天保卫战”号召的举措,打通了“公转铁”最后“一公里”,践行了砂石原材料从源头降低排放的发展理念,步入了高质量发展制造产业新征程。

  临潼厂皮带廊砂石运输总量总量50万吨的突破,总量相当于15600辆标准货车运输量,可节约碳排放约2353.75吨。

  长期以来,北方公司积极贯彻国家政策与时代发展号召,直面绿色发展、双碳目标、能耗双控等政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下一步,北方公司将继续完善智能皮带廊运输系统建设,坚守安全环保底线,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用实际行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图:临潼厂皮带廊.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新材湖北公司成功入围 “湖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
西南公司云南事业部获云南省科技厅奖补资金30万元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