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中建新材湖北公司成功入围 “湖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
发布日期:2023-04-12

  近日,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了湖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中建西部建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公司”)成功入选创新型中小企业。

  据了解,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我国优质中小企业培育的三个层次。此次获评,标志着湖北公司已成为政府认可的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质中小企业。

  近年来,湖北公司通过中质协四体系认证,不断完善自身管理能力和技术水平;依托技术分中心人才优势,研发了新型母液,并成功应用于黄冈厂;积极对接黄冈市经信局等职能部门,在企校联合创新平台建设方面得到大力支持,为后续申报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后期,湖北公司将持续在人才培训、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品牌建设、管理提升等方面发力,为提升市场竞争力注入新动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西南公司龙潭厂顺利完成水碾河项目1.6万方筏板浇筑
50万吨!北方公司皮带廊砂石运输总量新突破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