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重庆市南岸区总工会走访调研重庆事业部
发布日期:2023-05-19

20230517南岸区总工会走访重庆中建西部建设3.JPG

  为了解辖区企业运营情况,为基层和职工办实事解难题,5月17日上午,重庆市南岸区总工会一行走进西南公司重庆事业部开展走访调研。

  在重庆事业部佰润厂,区总工会一行参观了厂区实验室、中控室等核心区域,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混凝土技术创新、生产经营、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围绕创建创新示范工作室、关爱新就业群体、建设职工服务阵地、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创建模范职工之家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区总工会一行亲切询问了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诉求,现场给予答复和指导。

  此次走访调研充分体现了南岸区总工会对企业工会的帮助,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对企业职工的关爱,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提升工会建设水平,带领全体职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西南公司云南事业部与昆明市呈贡区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
西南公司龙潭厂顺利完成水碾河项目1.6万方筏板浇筑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