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西南公司龙潭厂顺利完成水碾河项目1.6万方筏板浇筑
发布日期:2023-05-09

项目效果图.png

  5月3日中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顺利浇筑,龙潭厂顺利完成水碾河项目16360方筏板浇筑任务。

  据悉,该项目位于成都市成华区蜀都大道水碾河段27号,项目总建筑面积136839平方米,1号楼地上17层,2号楼地上43层,地下3层,1号楼屋面现浇板高度73.40m,2号楼屋面现浇板高度184.70m,是该区域具有标志性的建筑物。

  因该项目位于成华区核心地段主干道旁且紧邻医院,地理位置较为特殊,交通压力大,要求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筏板浇筑,减少对周边影响。为此,龙潭厂高度重视,提前两个月策划浇筑方案,召开筏板浇筑专项部署会,积极做好勘验场地、规划行车线路、设备维保、组织材料等准备工作。经过各方协同奋战,龙潭厂较计划提前12小时高效完成浇筑任务,赢得项目方高度认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重庆市南岸区总工会走访调研重庆事业部
中建新材湖北公司成功入围 “湖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