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甜蜜启动
发布日期:2021-09-06

48AA59B2CE7AB07BC708FFDD63BFA6A0.png

  为贯彻落实“我为青年办实事”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的职能作用,搭建青年相聚相识的平台,9月4日,由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主办,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团委联合成都电信团委、成都农商行团委、成都环境集团团委共同承办了“一见‘青’心 缘来是你”首场线下单身青年联谊活动,40余名单身青年齐聚成都青年之家一号旗舰店,开启了一场爱的邂逅。

动图.gif

  活动现场,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大家开展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以及才艺展示。随着游戏的进行,刚开始比较拘谨的青年男女逐渐熟悉,并自发地交流起来。尤其在游戏“惩罚”环节,大家放下矜持,踊跃秀出自我,纷纷展示出自己的才艺。于游戏中相知,在交流中互识,青年们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赢得了获取幸福的机会。而游戏过后“爱的告白”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男青年手持玫瑰花对心仪的异性表达了自己的爱意,最后共有10对单身男女成功牵手。

B496213EB390444BBA5B60432CF7F1B0.png

  为鼓励单身青年勇敢追爱,主办方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们准备了定制U盘作为伴手礼,还为牵手成功的青年们送上香薰、电影票、中建“蓝宝”以示祝贺。

  据悉,近年来,中建西部建设团委积极探索服务青年新路径,定期开展情感讲座、线上交友、线下联谊等活动,帮助单身青年职工解决婚恋诉求,受到青年职工的关注和欢迎。下一步,中建西部建设团委将继续常态化开展主题丰富的活动,积极整合资源,突出特色,进一步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通讯员 程祖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周勇检查督导中建西部建设海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大战120天”收款攻坚启动会暨第三季度营销系统例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