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李丽娜调研中建西部建设审计整改及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1

  9月10日,中建集团审计部总经理李丽娜一行对中建西部建设审计整改及审计工作情况开展调研。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主持本次会议,中建西部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旗,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国建科,各业务部门部门长参会。

全景.jpg

  会上,李丽娜听取了中建西部建设关于吴文贵董事长任期、离任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及中建西部建设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李丽娜对中建西部建设的整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中建西部建设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开展了第一阶段整改工作,加强审计闭环管理,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取得了较好的整改成效;同时,中建西部建设对照国资委、中建集团对审计工作的要求,积极推进审计体制机制改革,尤其在审计领导体制建立、管理机制健全、审计计划落实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李总.jpg

(李丽娜讲话)

  李丽娜对中建西部建设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政治站位,完善落实审计领导体制;二是进一步完善审计管理机制,加快推进政策落实;三是进一步服务战略全局,做好“十四五”审计工作规划承接落实;四是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准确把握内部审计的职能定位和价值作用,全面完成各项审计任务;五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审计成果运用,通过整改追责持续提升内部监督实效;六是健全人才管理机制,进一步优化审计资源配置。

吴董.jpg

(吴志旗讲话)

  吴志旗代表中建西部建设对李丽娜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吴志旗表示,中建西部建设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建集团相关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问题整改,持续压实整改责任,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扩大审计成果。

白总.jpg

(白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国建科汇报了吴文贵董事长任期及离任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纪检审计部主任姜高峰汇报了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新疆有限公司携手阿村 “筑”力乡村振兴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开展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精神贯彻落实“回头看”及党史学习教育督导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