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白建军一行赴深水规院、中地君豪拜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16

  9月14日—15日,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向卫平一行赴深圳企业拜访交流。

1.jpg

  9月14日下午,白建军、向卫平一行赴深圳市水务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水规院公司”)拜访交流,深水规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闻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凯出席座谈。

  会上,双方针对高性能混凝土(UHPC)、污泥建材资源化利用成套集成技术、抗化学侵蚀水泥及混凝土、混凝土3D打印、防水堵漏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同时双方在发展思路、合作机制等方面达成高度共识。

2.jpg

  会议期间,双方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水利工程、污泥处理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深水规院公司副总经理赵发科、生态景观院院长蔡勇,生态景观院副院长徐抖,中建西部建设市场营销部(基础设施部)、贵州公司、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3.jpg

  9月15日下午,白建军、向卫平一行赴中地君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地君豪公司”)拜访交流,中地君豪公司董事长李东泽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公司业务布局、建筑行业未来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对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实质性探讨,通过本次交流,为双方未来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中地君豪公司执行总裁刘海峰、执行总裁王宝飞,中建西部建设市场营销部(基础设施部)、贵州公司、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成立砼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联合新疆公司机关党总支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永葆奋斗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