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联合新疆公司机关党总支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永葆奋斗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近日,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联合新疆公司机关党总支共计20名党员共同前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在前往将军纪念馆的途中,主持人带领大家开展了一场关于党史的知识竞答,全体党员互动积极,气氛活跃,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与掌握。

image.png

image.png


  步入纪念馆,全体党员有序参观,馆内陈列的图片、历史文物等资料展现了80多年来第六师五家渠市的光荣历史和从前身部队走出的120余位开国将领及革命志士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建立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党员们不时驻足、聆听讲解、交流询问,详细了解第六师革命斗争、屯垦戍边的历程、经验等情况。新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耀军为在场党员讲授现场党课,随后在“军垦魂”雕塑前,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巡察组组长严东宏、副组长欧阳孟学将崭新的中国共产党党徽交予新疆公司机关党总支新入党党员代表手中,勉励他们牢记党员身份,传承使命担当。

image.png

  严东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奋斗历程,汲取奋进力量,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三领五强”战略目标,做好稳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随后他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在实践磨砺中学本领,在担当历练中求成长,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的决心和信念。(通讯员 赵晓雯 王凤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白建军一行赴深水规院、中地君豪拜访交流
中建工程产业技术研究院黄刚、孙金桥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座谈交流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