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赴中建西部建设赣县厂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10-15


1.jpg

  10月14日,中建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卫东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中建商砼江西事业部赣县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红华,党建工作部主任刘军等参加调研。

227A8289.jpg

  王卫东一行到赣县厂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厂站的建立、人员结构、生产、运营情况。指导组指出:赣州是革命老区、红色文化传承创新区,要深耕外区扎实融入当地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提高企业在当地的品牌创效能力,新长征、再出发,开新局、建新功。

  随后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上,王卫东一行认真听取了赣县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以及为更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上,王卫东肯定了厂站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他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学习推动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要学好用好这一思想,关键是要坚持做到“学思践悟”一体推进。二是深入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是载体,悟思想是实质,办实事是手段,开新局是目的。要结合自身实际,细化完善清单任务,尽可能多地为员工解决难题、提供实惠,将群众反映的急难盼愁问题作为专项任务扎实推进,确保落实到位。三是深入学习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指导实践、开展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突出政治引领,提升组织引领,加强作风引领,发挥文化引领。

  曾红华受公司党委书记吴志旗的委托,对指导组各位领导莅临公司指导工作表示感谢,曾红华指出,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不仅帮助我们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也为我司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提供了优良示范,值得我们深学细悟。曾红华表示,中建西部建设将在集团党组的领导下,在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继续扎实推进厂站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宣传引导,持续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二是践行群众路线,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中建商砼助理总经理,江西事业部党委书记、经理刘中心作表态发言:江西事业部全体员工将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狠抓重点,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强化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加强对标,汲取正反面的党史经验教训。深入开展“147”工作法,聚焦细胞工程,强化基础管理,选树更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一步强化争先导向和干事氛围,用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向上级组织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期间,王卫东一行到兴国县将军园纪念馆、苏区好作风纪念馆实地研学,聆听将军故事,感受苏区精神,追忆光荣党史。

  中建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中建商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新,江西事业部、赣县厂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2021年三季度运营分析会
三一泵送事业部全国营销公司总经理陈静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座谈交流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