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28

微信图片_20220728195114.jpg

  7月28日,中建西部建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学习领会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旗主持并讲话,党委成员分别立足公司发展实际、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严从紧推进反腐败斗争。公司上下要坚持系统施治,自觉运用党在反腐败斗争中积累的重要经验,深化对反腐败斗争规律的认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三者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主动作为抓落实,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要严肃追责问责;要扎紧防治腐败的制度笼子,认真执行中央和上级各项法规制度,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有机结合,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在标本兼治上见实效;要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加强廉洁文化教育,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活动,做好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引导年轻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理解《信访工作条例》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总体要求,深刻认识信访工作的地位作用,切实做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宣传贯彻落实,突出抓好当前信访工作重点任务,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2022年年中安全环保工作会暨“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会
白建军一行拜会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