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白建军一行拜会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
发布日期:2022-07-28

微信图片_20220728194408.jpg

  近日,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一行赴中建四局总部,与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开展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强化战略合作,推进在“粤港澳大湾区”强强联合进行交流。中建四局总经理助理李晓阳,中建西部建设助理总经理唐琳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20728194438.jpg

  马义俊对白建军一行到访交流表示欢迎,对中建西部建设长期以来给予中建四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四局的市场布局、转型升级和战略规划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中建西部建设是中建集团第一家独立上市的专业化公司和混凝土业务的唯一发展平台,也是国内混凝土行业最大的上市公司,中建四局和中建西部建设同为中建集团下属子企业,双方业务协同性强,合作成果丰硕,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沟通,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白建军对中建四局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西部建设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战略规划。他表示,“十四五”期间中建西部建设将坚持“一体两翼”总体布局,以“三领五强”为总体目标,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大力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市场。他指出,中建四局综合实力雄厚,全产业链优势显著,展望未来,双方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下一步能够在湾区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共同成长。以目前的花都区、白云区建材产业合作项目为基础,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进一步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728194449.jpg

微信图片_20220728194456.jpg

  会前,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建四局文化展厅。

  中建四局物流发展公司、投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中建西部建设新产业开发事业部负责人,广东公司主要领导及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中建西部建设广东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