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2022年年中安全环保工作会暨“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市场部工作会.png

  1月16日,中建西部建设在蓉召开2023年市场营销工作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出席并发表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向卫平作营销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在家领导班子林彬、曾昭德、王军、李明杰、邵举洋在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股份公司市场营销部(基础设施)事业部副总经理主持。

  白建军在题为《踔厉奋发 迎难而上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营销》的讲话中围绕“推进高质量营销”这个核心任务,对2023年市场营销工作提出了“四个持续,四个聚焦”的工作要求:一要持续推进客户结构升级;二要持续加大收款攻坚力度;三要持续加快业务转型升级;四要持续强化高端资源建设;五要坚持聚焦队伍建设;六要坚持聚焦风险防控;七要坚持聚焦区域化发展;八要坚持聚焦解决模式创新。

  白建军还对压实各级领导班子营销责任、进一步挖潜系统内平台资源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向卫平作题为《稳中求进 进中提质 推动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有价值增长》的工作报告,对2022年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系统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营销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要推进“六坚持、六推动”。一是坚持价值营销,推动营销转型上台阶;二是坚持品质营销,推动营销质量提升;三是坚持改革创新,推动营销协同一盘棋;四是坚持现金为王,强力推动应收账款压降;五是坚持以人为本,推动营销队伍能力提升;六是坚持严字当头,推动基础管理规范运行。

  会上西南公司、北方公司、广东公司作了年度营销工作汇报,广东公司、西南公司分别作了收款攻坚、营销策划经验交流,市场部发布《2023年暂停合作客户名单》《各工程局牵头对接单位名单》,并对二级单位2022年度营销工作考评结果进行了公布。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十强营销团队”、2022年度“收款达人”及2022年度“优秀营销策划”。

  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公司助理总经理、各部门长及相关人员,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省级区域领导班子以及基层厂站第一负责人、营销骨干在主会场或31个视频分会场参会,本次会议共800余人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吴志旗一行赴公司在蓉厂站开展春节慰问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工作会暨二届五次职代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