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亮相南京2021-2022中国混凝土展
发布日期:2022-08-09

8aaa79b72d4d28d450bd01d21ed78cb.jpg

  8月5日,中建西部建设亮相南京2021-2022中国混凝土展。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向卫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军;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会长吴文贵,执行会长徐永模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展位参观。

  中建西部建设展位位于5号馆5A002,展示内容包括先进文化、先进材料和先进智造等,重点展示了中建西部建设旗下专业子公司——中建西部建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材料科技公司”)、砼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砼联科技”)和中建西部建设建材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公司企业文化成果。

6c4f407a183899a269ac9421567c52f.jpg

51ea876e95cb5a171d26b7fe4ff1ed0.jpg

114c3d56af77e1aa6f5911b895cd40d.jpg

b32cd450753eda467f2e2d7472774b1.jpg

  在先进文化板块,展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重要荣誉和公司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取得的成果,并展示了中建西部建设“大砼”特色企业文化,阐释了公司“筑大砼世界 助世界大同”的文化理念,以及“坚如磐石、以人为本、工匠精神”的文化内核,全面彰显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在先进材料板块,化学建材领域专业子品牌-中建新材全新亮相。围绕混凝土外加剂、功能涂料两大系列产品,聚焦“成为国际领先的化学建材综合服务提供商”的定位,坚持“把专业做到极致,把品牌做到更优”理念,全面展示了包含产品服务、技术服务、增值服务在内的定制化综合服务解决方案,为实现与客户共赢合作提供了更多选择;研究院则展示了由研究院自主研发的超高性能混凝土系列产品、建筑领域工程病害治理材料、预拌厂废浆渣处置系统等产品、技术及设备。

  在先进智造板块,围绕“数字西建、产业互联”发展目标,研究院展示了混凝土智能终端设备;砼联科技则展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资质荣誉,重点展示公司围绕混凝土智能制造、企业数字化管控、在线交易、物流交付、金融服务等核心环节开发的5大系列产品:砼智汇、砼联智选、找砂石、砼车汇、砼联数科。

  据悉,2021-2022中国混凝土展由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主办,于8月5日正式开始,历时三天,旨在以新理念、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为抓手,把握行业发展大势,化挑战为机遇;同时致力于打造同业中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覆盖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专业展示平台和了解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发展趋势与动态的权威信息平台,创造全面、创新、深入的交流和学习机会。(通讯员 刘小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白建军拜会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邵文年
中建西部建设十二项成果荣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