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白建军拜会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邵文年
发布日期:2022-08-09

  近日,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一行赴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与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邵文年等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商品混凝土、砂石骨料等业务合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04bca643a8cb49670dd79fd5230043b.jpg

  座谈会前,白建军拜会了俞志宏,介绍了中建西部建设的发展历程、区域布局、业务结构,以及十四五战略目标。俞志宏表示,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与中建西部建设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未来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合作前景可期。

184cbe6b6b1aef6a732dd9d0ed68220.jpg

  邵文年对白建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的业务范围、布局和规模。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在砂石矿山、砂石供应链、混凝土预拌厂,以及绿色建材科研课题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同发展,为构建我国建材产业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白建军对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的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探索在商品混凝土预拌厂、砂石骨料投资开发、集中采购、绿色建材技术研发与应用等领域的合作机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携手推进我国建材产业的绿色、低碳转型,共同践行央企、国企责任担当。

  浙江省交通集团投资管理二部总经理董益彪,浙江省交通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霖,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剑,浙江省交通集团投资管理二部副总经理魏健,浙江省交通资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伟锋等;中建西部建设助理总经理唐琳,新产业开发事业部负责人,中建商砼、研究院、集采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吴志旗赴江苏、安徽短期工作
中建西部建设亮相南京2021-2022中国混凝土展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