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吴志旗赴山东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5

IMG_4704.JPG

  8月13日至14日,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旗一行赴山东短期工作,开展“做强预拌厂、做实市场主体定位”主题专项调研指导。

  调研期间,吴志旗一行深入济南区域章丘厂、青岛区域即墨厂,就厂站现场生产运营情况及“做强预拌厂、做实市场主体定位”改革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1.1_副本.jpg

35549C17D89D476BEC20B695F3254AA4.png

  座谈会上,新疆公司副总经理裴绍忠就济南区域、青岛区域2022年1-7月生产经营情况及“做强预拌厂、做实市场主体定位”工作进行整体汇报;济南区域、青岛区域5位厂站负责人就厂站运营情况进行专项汇报;同时,与会人员就当前区域市场情况、做实市场主体定位情况及下阶段发展思路开展了座谈交流。

  吴志旗对济南区域、青岛区域取得的阶段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攻坚克难、再接再厉、毫不松懈,持续巩固扩大成果,加速发展。吴志旗针对济南区域、青岛区域当前发展及“做实市场主体定位”有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做实厂站主体,明确厂站职权职能。精准定位厂站市场主体责任,“人财物”充分授权、“责权利”充分压实,强调厂站与干部员工的共存共荣意识。“科学授权,认真履责,严格监督”,助推厂站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持续推进营销改革。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创新开拓思路,提升任务储备量及签约转化率;要加强应收账款清收,不断完善应收账款风险管控体系;调整客户结构,因地制宜,精准把握系统内外的“度”;优化营销队伍,制定有效的制度管控体系,“奖罚分明,优胜劣汰”,吸收成功经验,学习营销技巧,打造高效营销队伍。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团结一心,形成团队合力,发挥集体优势;发扬奋斗创造幸福思想,打造“坚如磐石”的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的决心和魄力,谋划企业发展。四是要提高大商务意识,健全商务管理体系。充分认识国企是具备政治基础的经济组织定位,提升经营意识。五是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济南区域要抓住山东经济发展机遇,快速推进自有站点落地,优化投资布局。青岛区域要针对应收账款的痛点问题,迎难而上,千方百计促进回款,提升自我造血能力;要强身健体,练好内功,打造良好的营销生态。六是要深入推进和践行大砼文化。用坚如磐石的进取精神,攻坚克难;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提升员工幸福空间;专注、专业的工匠精神,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吴志旗重点强调,要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红线,加强疫情防控、物流外包等各方面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深化落实防控措施,彰显央企担当,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治理不放松。

  中建西部建设企划部、运管部负责人参与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白建军会见中铁物资集团总经理唐建勇一行
吴志旗赴江苏、安徽短期工作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