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吴志旗赴江苏、安徽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9

  近日,中建西部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旗一行赴江苏、安徽短期工作。

调研指导江苏区域

961bf41df5853ffd1c65ed066d189f2.jpg

  8月5日下午,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向卫平一行赴江苏事业部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上,江苏事业部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1-7月整体运营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做实市场主体定位、事业部存在问题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志旗充分肯定了江苏事业部取得的发展成绩,对事业部及长三角区域未来发展提出八点要求:一是完善长三角区域布局,形成内部“比学赶帮超”态势,推动各区域在竞争中成长。要注重提高质量优势,把优化厂站发展质量作为关注点,做好过程动态调整。二是加强阵地建设,推动2-3个自有厂站落地,保持经营活力,实现长远高质量发展。三是坚定不移落实厂站主体责任改革,坚决执行“3+2”指标要求,提升单兵作战能力,确保厂站始终充满活力、保持干劲。四是推动改革延伸,要区分事业部层面、厂站层面的职能,按照每一层级的使命开展工作、落实责任,确保省级公司与厂站各司其职。五是树立商务意识,健全大商务体系建设,让每位员工都会算账、算好账,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六是加强团队建设,各级党组织要做好人才的培养、发掘、选用工作,肩负起干部培养、队伍建设的重任,发挥好人才第一资源的支撑作用。七是深入宣贯“大砼文化”,不断落实丰富“坚如磐石、以人为本、工匠精神”的内涵外延,发挥专业公司优势,开展管理模式、运营模式创新,推动员工与企业共成长。八是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健全各类风险防控体制机制,为生产运营保驾护航。

调研指导安徽区域

9c11aae8a795a3468fdee0891682303.jpg

  8月7日上午,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旗一行赴安徽区域调研指导工作。调研期间,吴志旗深入肥东厂生产现场,重点检查了料仓、搅拌楼等区域。座谈会上,安徽区域负责人作了2022年1-7月生产经营工作调研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做强预拌厂、做实市场主体定位”、薪酬包干、财务制度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吴志旗对安徽区域2021年的表现及2022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推进各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与国家战略保持同频,紧抓“长三角一体化”重要发展机遇,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力争将安徽区域建设成“百年老店”。二是守好合肥市场“大本营”,聚焦省内重要产出城市,紧盯市场形势,持续优化投资布局。三是落实股份公司“做强预拌厂、做实厂站主体定位”重要工作部署,聚焦“3+2”考核指标,压实厂站主体责任,强化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四是持续加强团队建设,选人用人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强化干部梯队建设,凝聚团队合力。五是深入践行“大砼文化”,学习落实其精神内涵与内在品格,创新协调推进区域各项工作落地实施。六是做好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守好安全生产红线,从严从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厂站负责,为职工生命安全负责。

  中建西部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中建商砼主要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吴志旗赴山东短期工作
白建军拜会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邵文年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