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2022年(第8届)高级经理人培训班第一期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2-08-26

微信图片_20220826101716.jpg

  8月21日-25日,中建西部建设2022年(第8届)高级经理人培训班第一期在中共都江堰市委党校顺利举行,公司党委管理干部D1级及以上领导人员(含同职级人员)、公司青年班优秀学员共计63人参加培训。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旗出席开班仪式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要加强学习提升。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充分学习提升,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要加强沟通交流。做好横向、纵向沟通,相互学习借鉴,找准差距不足,拓宽工作思路。要加强疫情防控。严格遵守当地防疫政策,做好个人防护,服从统一管理。

  培训中,吴志旗从大砼文化的产生讲起,结合公司实际,对大砼文化的内在品格“坚如磐石、以人为本、工匠精神”进行分享。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出席结业仪式,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切实提高驾驭全局能力,做引领发展的表率。二是要切实提高推动发展的能力,做真抓实干的表率。三是要切实提高改革创新的能力,做积极进取的表率。

微信图片_20220826101812.jpg

  据悉,本次培训以“喜迎二十大,建证四十年,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历时10天,分两期开展,邀请外部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公司党委领导也亲临现场为学员传经送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中建西部建设荣获2022年度中国西部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实践单位等荣誉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