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顺利召开2022年半年度业绩暨“十四五”战略规划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9月27日,中建西部建设召开2022年半年度业绩暨“十四五”战略规划推介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志旗,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林彬,副总经理胡立志,副总经理曾昭德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40余位证券分析师和机构投资者通过网络方式参与本次推介会。

  会议由林彬主持,证券事务代表韩春珉介绍了公司上半年业绩情况及“十四五”战略规划,公司参会领导与机构投资者、证券分析师就公司经营管理、产业链业务、财务状况和未来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吴志旗表示,2022年公司践行“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深化改革、积极创新”的年度经营计划目标,在上半年顶住行业市场震荡下行压力,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实效,推动公司持续稳健发展。下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公司将全力稳增长,奋力实现年度经营目标,加速孵化培育新业务、新业态、新平台,加快推进数字化发展,积极引领行业转型升级,践行央企担当,为行业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志旗向参会投资机构、证券分析师对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更为丰富的形式加强互动沟通,让大家持续了解、熟悉、共享公司的发展成果,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此次推介会的顺利召开,加深了资本市场对公司经营情况的进一步了解,宣传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和投资价值,提升了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影响力,为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和市值管理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吴志旗一行赴长三角区域短期工作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