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青春有约·建证美好时代”青年联谊活动在蓉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5

  近日,“青春有约·建证美好时代”青年联谊活动在蓉成功举办,14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趁着“双十一”到来之前告别单身,开启一场甜蜜邂逅。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指导,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和共青团四川省委“青恋计划”项目办联合举办,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公司)承办。活动吸引了来自中建西部建设各二级单位、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华西第二医院、国网成都市新津供电公司等数家央企国企的近50名优秀单身青年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利锋向到场的领导和各位青年朋友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为青年同志勇敢追爱加油鼓劲,双十一告别“剁手”,“牵手”同行。

  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主席冯光春为青年朋友送上祝福,希望大家在互动过程中尽情展现青春魅力,敞开心扉交朋友共同营造温馨、和谐、浪漫的活动氛围,祝愿大家在本次活动中缔结友谊、收获爱情。

  在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为帮助现场单身青年尽快消除拘束感、促进彼此了解,活动设置了“恋爱碰碰碰”“情缘线牵”“心有灵犀”“心动炸弹”“爱情大阅兵”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在轻松愉悦的互动中,陌生感逐渐被冲淡,男女嘉宾们谈笑自如,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

  为鼓励单身青年勇敢追爱,西南公司团委为嘉宾们准备了精致茶歇,为每位参加活动的青年提供一份定制伴手礼,为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精心准备爱心巧克力和鲜花,助力单身青年幸福相约、美好生活。

  青春有约,“建”证美好时代。本次青年联谊活动的举办,旨在深入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进一步发挥团组织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为青年职工创建一个相识、相知、相守的平台与机会,增强职工的幸福指数和归属感,助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康青林)

合影留念.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
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与湖南大学签订科研依托平台共建协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