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2-11-17

11.17中心组学习_副本.png

  11月17日,按照中建西部建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研讨班的安排,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进行自学研习、聆听专家宣讲报告的基础上,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研讨交流。

  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认真研读学习资料,聆听二十大中央宣讲团成员曲青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冯俊和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王一鸣教授的专题报告,更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更加认识到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必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大家表示,中建西部建设重组后刚好赶上新时代的十年,跟上了时代发展步伐,实现了1+1>2的效果,我们要认真总结十年成就和发展经验,提振士气,优化管理。同时,我们也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企业发展与党和国家事业同频共振、同向而行;要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将思想伟力转化为推动实践的磅礴动力;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本质要求和基本原则,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持续推进“两做”工作和“降本增效一块钱行动”,实现区域规模的价值增长;要深刻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中建西部建设“青春有约·建证美好时代”青年联谊活动在蓉举办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