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举办2022年新砼仁“职享会”
发布日期:2022-11-30

微信图片_20221201153115.png

  为深入推进“建证未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扎实开展“新砼仁”培养计划,帮助新员工成长成才,11月30日,中建西部建设在蓉举办2022年新砼仁“职享会”,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红华出席活动。

  来自各二级单位的6名新员工结合入职以来的工作生活,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建证四十年、奋进新征程”主题相继开展了声情并茂的演讲比赛,讲述了在公司的成长故事,展现了西建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爱企的深厚情怀。

  湖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小康作为2022年新砼仁班主任代表,从用“细心”精准画像、把握好思想动态,用“匠心”雕琢精品、营造好工作氛围,用“热心”引导凝聚、传递好文化关怀三个方面作经验分享。

  会上,2022年新员工代表围绕个人成长、生活问题以及职场困惑等与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201153151.png

  白建军充分肯定了2022年新员工入职以来的成长变化,并对广大新员工提出三点寄语:一是不忘初心,勇当改革发展的生力军。要深刻认识改革创新的意义,合力推动企业变革,助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打造行业“百年老店”。二是不忘初心,勇当干部人才的后备军。要持续加强学习,时刻保持“本领恐慌”和“能力不足”的忧患意识,在工作实践中积累经验,干出业绩。三是不忘初心,勇当传播大砼文化的主力军。要将心中构筑的理想信念和为企业奋斗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结合,践行新发展理念,迎上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公司办公室、人力部、科技部负责人,党建部副主任,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2022年全体新员工共计600余人通过现场和视频形式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2022年总部员工大会
中建西部建设45小时完成北京颐堤港二期项目8000方大体积筏板浇筑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