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广西事业部党委与马山县古棠村党总支开展“学习二十大”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8

20221207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活动合影-陈青青摄.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12月6日,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广西事业部党委与马山县古寨瑶族乡古棠村党总支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交流活动。广西事业部党委书记唐金平,党的二十大代表、古棠村党总支书记潘晓梅以及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此次交流。

  交流会上,潘晓梅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指示批示;分享了参会经历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并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对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认识,及对过去脱贫攻坚、近年来实施乡村振兴取得伟大成就的切身感受。

  唐金平表示,作为中建西部建设驻桂单位党委书记,要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一线职工心中,做到践行见效,围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主责主业,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党的二十大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各领域环节。

20221207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研读-陈青青摄.JPG

  活动过程中,与会人员在党代表工作室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研讨会,重温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感悟心得,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引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生产效能。

  据悉,马山县古寨瑶族乡古棠村是由共青团南宁市委协调组织,广西事业部定点帮扶的村落。2021年9月,广西事业部与该村联建“爱心志愿服务中心”,采购当地助农产品,助力整合当地资源,激发群众动力。未来,广西事业部也将传递延续公益身影,联建开展各类有益活动,关注和支持古棠村的发展与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成都区域)职业工匠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中建西部建设举办第五届创新创意大赛决赛评审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