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举办第五届创新创意大赛决赛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DSC_1240_副本.jpg

  12月7日,中建西部建设在成都举办了第五届创新创意大赛决赛评审会。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红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立志、王军、李明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本次活动评委。12个入围项目团队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与了本次决赛评审。

  会上,曾红华在讲话中指出,科技创新决定着企业前途命运,只有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发展、大力推动创新成果转化、不断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企业才能保持领先优势、实现基业长青。

  本次大赛自2021年8月启动以来,历时1年有余,共吸引全司上下600余名青年参赛,提交创新创意项目50余项。项目涵盖了新产品研发、设备改造、管理创新、互联网+等多个类别,先后经历项目征集、项目遴选、项目立项、项目评审、项目孵化等阶段,最终12个项目入围决赛评审。

  评审会现场,12个项目主创团队人员依次进行项目展示和答辩。最终,来自西南公司张远团队的《预拌混凝土智能养护和强度自动检测技术研究与应用》脱颖而出获得金奖。接下来中建西部建设团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创新创意项目和相关成果经验推广,推动优秀项目与企业生产应用对接,促进创新成果应用转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事业部党委与马山县古棠村党总支开展“学习二十大”主题交流活动
白建军一行赴中国建筑(山东)总部拜访交流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