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白建军赴新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2

微信图片_20230327104552.jpg

  3月21日,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赴新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新疆公司简要介绍了2023年工作思路,以及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市场开拓、投资布局、厂站履约、技术质量、风险防控、安全生产、党建生产融合、纪检监督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白建军对新疆公司2023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改革共识。2023年是股份公司的改革推进年,改革是集体的共同事业,唯有集体推动才能成功。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企业主人翁心态,从自身做起,响应改革号召,聚焦改革目标,落实改革举措,要当好改革的跟进者和响应者,争做改革的引领者和先行者。要迅速响应和落实公司前沿总部和机关大部制两项建设工作,推动区域开拓和精兵简政。二是大力培养人才。要优先从内部选拔和培养干部,促进上下职位岗位贯通,有效盘活队伍、提振士气。要加强人才对标,善于识别不足,通过培训强弱项、补短板,推动公司干部队伍整体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要在实战中大胆启用青年人才,让青年人充分发挥创意、才识和干劲。加强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做好人才梯队建设,遵循“1248”梯队建设金字塔结构。三是落实战略性投资布局。在大区域推动行业协同,追求竞合状态;在小区域精耕细作,实现市场份额高占有。要以山东、河南等区域为未来主战场,跟进人财物资源配套,推动疆外快速做大做强,有效平衡疆内外结构占比,实现月月高产、月月盈利。

  最后,白建军对新疆公司2023年的发展寄予期望,勉励与会人员克难奋进,共同谱写新疆公司“西固东扩”发展的新篇章。

  新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经理助理及以上人员参加调研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吴志旗一行赴北方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