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吴志旗一行赴北方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3

1.会场照片1.jpg

  3月22日,中建西部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立志一行赴北方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管理改革调研座谈会上,北方公司汇报了运营及改革推进情况,三原厂、秦汉厂等基层单位汇报了厂站“两做”改革的落地实施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改革涉及的组织、人员、制度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吴志旗对北方公司的发展态势及团队精神给予肯定,并从“发展、改革、党建”三条主线出发,对北方公司改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发展第一要务,面对当前经济形势及行业下滑的现状,要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求变”工作基调,保持战略定力,不惧困难,提升经营发展质量,确保“质的有效提升,量的合理增长”。二是坚定改革信心,认清改革形势,紧跟股份公司工作部署,“三位一体、四级联动”同步发力,做到组织、人员、制度精简高效,争当股份公司改革发展“排头兵”。三是强化党建引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在学深悟透中汲取力量,融入到企业改革发展当中。坚持党管干部,做好人才的发掘、培养、使用,践行“大砼”文化,丰富支部品牌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1.调度室-职工慰问.jpg

  调研期间,吴志旗一行前往2022年股份公司“十强厂站”榜首秦汉厂,对调度室、生产区、料仓等关键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并亲切地慰问了一线职工,希望大家不负韶华、努力拼搏,再创佳绩。秦汉厂厂长对当前的工作进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及下阶段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3+2”、做好市场对标和研判、如何盈利并收回现金等内容展开交流。

  股份公司企划与信息化管理部执行总经理、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北方公司主要领导、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开展青年领军人才培养班(第1期)第二阶段集中学习
白建军赴新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