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与中建基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5-16

微信图片_20230517180515.jpg

  5月16日,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建西部建设”)与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基础”)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 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中建基础)执行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首席信息官孔卫湘,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事宋旋,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向卫平出席仪式。

  田强对白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和发展情况,并对双方的战略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中建基础和中建西部建设分别作为中建集团旗下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在业务上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双方能够产业互补、产融结合,扩大业务合作领域和范围,携手共进。

  白建军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公司基本情况,并就中建西部建设“一体两翼”战略布局、骨料产业链规划建设、服务国家重大工程等方面进行介绍,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同心协力,共谋未来。

  双方一致对建材合作新模式、新产业开拓、市场业务协同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全面共识,中建西部建设将与中建基础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在田强、白建军及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宋旋与向卫平代表双方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30517180955.jpg

  中建基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建西部建设市场营销部、西南公司、新材料科技公司、研究院、北京公司负责人共同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与中核工程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吴志旗一行赴上海公司临港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